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塔式太阳能光热定日镜结构计算》论文喜获2019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论文三等奖
  近日,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传来捷报,公司以《塔式太阳能光热定日镜结构计算》论文获得该学会年会论文评审三等奖。
  此次论文征集总数达1200余篇,经专家评审录用839篇,公司参评论文以新研发产品塔式太阳能光热定日镜的结构计算为主要内容。其中由于定日镜结构相对特殊,需要对定日镜进行不同工况下的结构计算,小组成员多次参加光热行业大会,获得大量相关资讯,之后不断学习和总结,最终通过Solidworks建立定日镜典型角度与最不利角度三维模型,运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定日镜结构静态数值模拟分析,经过迭代优化,最终确定能够满足定日镜设计要求的结构。
  近几年来,在国家去杠杆、去产能政策影响下,火电市场大幅萎缩,公司积极探索研发新产品、加大技术改进力度,在光热定日镜等新能源产品上取得一些成果,此次论文获奖也是公司在“塔式太阳能光热定日镜”研发成果的体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