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莅临公司调研考察

  12月13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司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情况、改革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做总体工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献忠董事长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把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是公司发展中尤为关键一个环节,它能够进一步促进企业管理,健全内部管控机制,需要加快推进。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应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改善企业当前困境,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四是重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安全设施基础管理及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公司领导表示,将致力于创新发展,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排除工作中遇到的一切艰难险阻,使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中能装备副总会计师、资产财务部部长许涛、党群工作部、战略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