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警示教育活动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及部署,制定《2020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以"鸣钟示警,律己正行”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规党纪学习,严格遵守制度规范、红线及禁令,切实争做干净担当、廉洁守纪的合格党员。

  根据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公司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并组织完成线上测试。公司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深入宣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及企业相关制度规范,督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应知应会要点,100%完成线上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同时以案为鉴,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公司管理人员、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集体观看《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传达和学习股份公司2019年典型案例和两节前夕中纪委公开曝光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在此基础上,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公司通过党建纪检宣传群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并在工作区域张贴、悬挂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挂图,大力营造拒腐防变、爱廉敬廉的活动氛围,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争做干净担当、廉洁守纪的合格党员。

  公司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洁守纪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立身正行,始终坚守底线、红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公司要求全体党员要全力践行"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的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