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7日至28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伟军一行来公司开展调研,推进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改革发展工作。

  在工作推进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改革发展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周献忠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狠抓市场签约,在签约和营收、利润方面实现平衡,保证年度指标完成;二要以利润为中心配置资源,以成本为中心加强管理;三要明确战略定位,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对标“三高两低三强”发展要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六要抓好安全管理,建立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安全防控措施与安全风险识别。

  刘伟军指出,要加大创新力度,促进企业产品、业务多元化。要谋划好制造技术与服务,梳理相关业务,聚焦主线,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同时,要加强对外合作,助推规划落地。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车间生产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    

  中能装备战略发展部、董事会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上述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