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公司组织开展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的关键一年,11月25、26日,公司以此为契机,举办主题为“收官十三五、再谱新篇章” 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体能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

  公司各部门乒乓球爱好者大力支持并积极响应,共有60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全面展现了选手的不俗实力。在决赛中,参赛双方势均力敌,白吉辉、张丙军两位选手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此次乒乓球赛落下帷幕,白吉辉、戴彬以出色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此次乒乓球赛男、女单打冠军;张丙军、方华分获男、女单打亚军;崔国斌、许天玲分获男、女单打季军。最后,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志怡为获胜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公司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充分展示了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十三五”已到收官之际,企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扬了广大职工务实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使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力谱写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